Google SEO:什么是关键词?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
当用户面前充斥着大量的信息时,他们通常使用关键字进行搜索,以快速获取他们需要的准确信息。然而,用户搜索的信息也被排序了。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如此令人垂涎?当你的内容排名很高时,你会得到更多的流量,所以SEO人员希望他们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的主页上,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浏览量,以提高查询和交易量。
显然,Google 在SEO优化中,关键字非常重要。一旦关键字不匹配,它不仅不能提高网站排名,而且不能给网站带来好处。关键字优化在网站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。今天,小志将与您讨论什么是关键字,关键字的分类和选择原则,我希望能帮助您~
一、什么是关键词?
关键字(keyword)是你想排名的单词或短语,也就是人们在谷歌搜索栏输入的短语,比如“破壁机”。
关键词不限于中文或英文,还可以查询数字、字母甚至符号。
二、关键词的重要性
用户通过搜索词汇、短语或句子获取信息,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单词匹配整个网络信息,关键字可以显示在匹配上。
然而,每个人的搜索习惯和词汇都是不同的,所以如何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,并被目标用户搜索,在相同的信息搜索结果中,呈现在用户面前,这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。
三、关键词分类
1、按热度分类:热门关键词、一般关键词、冷门关键词
热门关键词:一般搜索量高,优化考验技能水平;
一般关键词: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的搜索量和指数,一般难以优化;
不受欢迎的关键词:用户搜索目的很强,但搜索量很小,但不受欢迎的关键词并不意味着没有人搜索,而是指搜索的人更少,在一些工具中找不到关键词索引。
2、按长度分类:短尾关键词、长尾关键词
短尾关键词:一般由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,如机器;
长尾关键词:虽然搜索量不大,但如果用户使用长尾关键词进行搜索,则意图更强,更准确,可以改善产品和服务的转型。
四、关键词选择原则
关键词在SEO优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直接影响排名。因此,关键词的选择是关键。如果您想优化更好的效果,建议参考以下原则选择合适的关键词:
1、关键词盈利能力
关键词的盈利能力与其广告点击成本密切相关,这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。如果一个关键字非常昂贵(建议出价),一旦你出价太低,就没有流量,但如果你提高出价,ACOS将非常高,超过目标值。
CPC(单次点击广告费) = 最大的ACOS * 转化率 * 单价
假设产品单价=$19.99,最大ACOS=30%,转化率=10%,那么CPC = 30% * $19.99 * 10% = $0.6
也就是说,如果你想平衡收支,定位关键词的平均点击价格应该是0.6美元,那么后台建议PPC出价应该是0.6的两倍,也就是1.2美元!
当你的关键词建议出价高于1.2时,小志建议你避免这个关键词,或者密切关注这个关键词的实际表现,以确保广告运营业绩达到标准。
2、接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
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,用户习惯用词是搜索词。同时要明白,用户只会简单概述产品,简单搜索产品的功能、形状或颜色。
因此,关键词的选择必须接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。
3、避免流行关键词
在同一行业,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大:许多企业都在使用一个关键词。用户搜索频率很高,但缺乏准确定位用户。因此,小志建议,在选择关键词时,最好避免流行关键词。不要盲目跟风。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,即搜索量大、转化率高、商业价值高的关键词。
4、减少选择太不受欢迎的关键词
快速提高网站排名意味着比竞争对手有更多的流量和交易机会,而不受欢迎的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,容易优化。一般来说,这类关键词搜索量小,转化率不高,所以在选择关键词时尽量减少不受欢迎的关键词。
5、长尾关键词选择得当
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量远小于核心关键词,但它带来的流量非常准确,转换效果更好。因此,小志建议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,为网站带来更准确的流量。
以上是关键词的分类和选择原则。关键词在SEO中起着重要的作用。我们应该注意仔细选择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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